close

怡.JPG 怡·我.JPG

 

 

 

去年的照片

 

超久了咯

 

 

她是我老公

 

 

=]

 

 

a1qnau_HgR5P4dq5yby.gif 

 

 

今天又是沉闷的一天

 

物理节睡觉给老师抓到

 

她没骂我

 

幸好

 

=P

 

a1qnau_HgR5P4dq5yby.gif 

 

突然好想好想去英国

 

=[

 

可是暂时应该不可能吧

 

a1qnau_HgR5P4dq5yby.gif 

 

 

昨天

 

我和啊淇和啊灵出cs

 

拍了大头贴

 

下次才放

 

^___^

 

a1qnau_HgR5P4dq5yby.gif 

 

我错了

 

我依然还在乎着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『END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pleang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